Visualizzazioni totali delle visite sul blog "Mitrokhin" dalla sua nascita: 08 Novembre 2007

Classifica settimanale delle news piu' lette sul blog Mitrokhin...

Cerca nel blog

Vota il mio blog...

siti migliori

Translator (Translate blog entries in your language!)

Post in evidenza

SONO 139 I MORTI E 180 I FERITI NELL'ATTACCO TERRORISTICO DELLA SERA DI VENERDÌ 22 MARZO 2024 AL TEATRO CROCUS CITY HALL DI MOSCA IN RUSSIA! PIENA SOLIDARIETÀ AL GOVERNO RUSSO, AL PRESIDENTE VLADIMIR PUTIN ED ALLE FAMIGLIE DELLE VITTIME!

Солидарность с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ом РФ и президентством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за трусливый теракт против мирных жителей, расстрелянный внут...

giovedì 8 dicembre 2011

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延东致信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给会议的信中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自觉融入到中小学教育之中。
    刘延东指出,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对于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 惯,加强素质教育,坚持思想道德建设与身心健康发展相统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注重开发德育资源,在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班主任工作、学校管 理等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体现育人要求。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学生学习生活的新特点,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学生学习进步的自觉性和积极 性,努力形成长期稳定、充满活力的中小学思想道德的工作格局和生动局面。
    刘延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保障机制,加强科研评估,努力把中小学德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广东、辽宁、湖南、重庆、江苏、四川、浙江等地教育部门和部分学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教育部向137个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单位代表颁发奖牌,命名141家全国县级示范性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和22家全国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12月6日,教育部和卫生部联合在京召开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作出批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出席并讲话。
    刘延东在批示中希望教育部、卫生部和相关部门以及各医学院校,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 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紧紧围绕社会服务和群众卫生健康需求,大力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探索具有中国特色医学教 育发展之路,办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刘延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医学教育规律,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 育教学方法,加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提高医学学生职业道德和临床实践能力,培养出更多优秀医学人才,为推动医学教育和医药卫 生事业科学发展,维护和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详细阅读 


 
    
1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出席部署实施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24日在部署实施全国农村义务教育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着力保障农村中 小学生尤其是贫困地区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水平,为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Fonte: http://www.gov.cn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刘延东观看中喀艺术家联袂演出



· 刘延东考察喀麦隆雅温得第二大学孔子学院



· 刘延东5日在喀麦隆考察雅温得第二大学孔子学院



· 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喀麦隆观看中喀艺术家联袂演出



· 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刘延东作出批示

Nessun commento:

ITALIA-CINA

ITALIA-CINA
PER L'ALLEANZA, LA COOPERAZIONE, L'AMICIZIA E LA COLLABORAZIONE TRA' LA REPUBBLICA ITALIANA E 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