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izzazioni totali delle visite sul blog "Mitrokhin" dalla sua nascita: 08 Novembre 2007

Classifica settimanale delle news piu' lette sul blog Mitrokhin...

Cerca nel blog

Vota il mio blog...

siti migliori

Translator (Translate blog entries in your language!)

Post in evidenza

28 APRILE 1945, ESATTAMENTE 79 ANNI FA BENITO MUSSOLINI VIENE FUCILATO DAI PARTIGIANI ITALIANI IN LOMBARDIA...

#accaddeoggi esattamente 79 anni fa: alle ore CINQUE del mattino del #28aprile 1945, dopo tre ore di viaggio da #Dongo, #BenitoM...

giovedì 1 ottobre 2009

世界革命精神领袖毛泽东 Chairman Mao 偉大導師毛澤東同志(东方红)

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统帅,伟大舵手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革命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 彬",那样"温良恭俭让"。革命就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 ——毛泽东

东方红太阳升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他为人民谋幸福
他是人民大救星
毛主席爱人民
他是我们的带路人
为了建设新中国
领导我们向前进
共产党像太阳
照到那里那里亮
哪里有了共产党
那里人民得解放
大救星

战争的目的不是别的,就是"保存自己,消灭敌人"(消灭敌人,就是解除敌人的武装,也 就是所谓"剥夺敌人的抵抗力",不是要完全消灭其肉体)。古代战争,用矛用盾:矛是进 攻的,为了消灭敌人;盾是防御的,为了保存自己。直到今天的武器,还是这二者的继续。 轰炸机、机关枪、远射程炮、毒气,是矛的发展;防空掩蔽部、钢盔、水泥工事、防毒面具 ,是盾的发展。坦克,是矛盾二者结合为一的新式武器。进攻,是消灭敌人的主要手段,但 防御也是不能废的。进攻,是直接为了消灭敌人的,同时也是为了保存自己,因为如不消灭 敌人,则自己将被消灭。防御,是直接为了保存自己的,但同时也是辅助进攻或准备转入进 攻的一种手段。退却,属于防御一类,是防御的继续;而追击,则是进攻的继续。应该指出 :战争目的中,消灭敌人是主要的,保存自己是第二位的,因为只有大量地消灭敌人,才能 有效地保存自己。因此,作为消灭敌人之主要手段的进攻是主要的,而作为消灭敌人之辅助 手段和作为保存自己之一种手段的防御,是第二位的。战争实际中,虽有许多时候以防御为 主,而在其余时候以进攻为主,然而通战争的全体来看,进攻仍然是主要的。
  《论持久战》(一九三八年五月),《毛泽东选集》第二卷第四七一——四七二页

Nessun commento:

ITALIA-CINA

ITALIA-CINA
PER L'ALLEANZA, LA COOPERAZIONE, L'AMICIZIA E LA COLLABORAZIONE TRA' LA REPUBBLICA ITALIANA E 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