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izzazioni totali delle visite sul blog "Mitrokhin" dalla sua nascita: 08 Novembre 2007

Classifica settimanale delle news piu' lette sul blog Mitrokhin...

Cerca nel blog

Vota il mio blog...

siti migliori

Translator (Translate blog entries in your language!)

giovedì 8 dicembre 2011

胡锦涛同冰岛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8日同冰岛总统格里姆松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冰自1971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稳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各层次交往不断,经贸、 渔业、文教、旅游、地热开发等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中方重视发展与冰岛的关系,愿与冰方共同努力,以建交 40周年为新起点,加强两国高层交往和各级别对话,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格里姆松在贺电中表示,冰中建交40年来,双边合作持续、健康发展。两国平等相待、友好合作,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冰方期待两国合作关系取得进一步发展。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同冰岛外长斯卡费丁松也互致了贺电。






   
12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京会见海军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一同会见。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曹智 李宣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6日在京分别会见了海军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和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一同会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参加会见。 >>>详细内容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古巴、阿塞拜疆、吉布提、格鲁吉亚、利比里亚和安哥拉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内容

Fonte: http://www.gov.cn

相关链接

· 庆祝中国和冰岛建交40周年联合招待会在北京举行



· 冰岛总统格里姆松在雷克雅未克会见来访的王刚



· 王刚在雷克雅未克与冰岛议长约翰内斯多蒂尔会谈



· 冰岛总理西于尔扎多蒂在雷克雅未克会见王刚

Nessun commento:

ITALIA-CINA

ITALIA-CINA
PER L'ALLEANZA, LA COOPERAZIONE, L'AMICIZIA E LA COLLABORAZIONE TRA' LA REPUBBLICA ITALIANA E 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